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福路市政工程项目进行统一清表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方蕾 季莉莉)5月17日,剑池街道联合市建设、公安、国土、电力、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单位,组织190余名工作人员对市重点项目龙福路市政工程项目(广源街至剑池西路段)已征用土地红线范围进行统一清表行动。副市长张长山到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龙福路市政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从广源街路口至剑池西路,总投资4000多万元,建设长度685米,路宽18米,建设工期180天。作为政策处理的责任单位,剑池街道龙福路市政工程项目政策处理组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充分发挥“白+黑”、“5+2”、“晴+雨”的连续作战精神,奋战在一线,攻坚在一线。工作人员一次次深入农户家中,梳理农户反映的问题,主动化解矛盾,得到了群众的积极支持与配合。
    当天上午8时,清表行动分医药公司仓库西侧至七星井段、吕家屋至龙南湾段、广源街路口段3个点同步推进,顺利展开。当日共完成土地清表15000余平方米,拆除违章乱搭建30余处,拆违面积2600余平方米,清运垃圾40余车。清表行动顺利完成,有力推动了整个项目的建设进度,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18 09: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