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公安】市公安局迅速处置一起非法聚众闹访事件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陈超毅)近日,市公安局迅速处置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事件。5月8日,沈某驾驶小型轿车,途经剑池西路酒厂弄路口路段时,与由道路南侧往北侧横过人行横道的行人陈某发生碰撞。事后陈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依照法定程序开展现场勘查、证人询问、委托检验鉴定等工作,展开事故调查,并告知受害人家属依照法定程序进行事故后续处理事宜。
    5月11日上午,死者之子陈三(化名)带头纠集家属近二十人到龙翔路市信访局门口,采取身着白色孝服、举遗像、拉横幅、下跪、哭闹等过激行为闹访,致使市信访局门口围观人群拥堵。期间,死者家属数人冲击市信访局并抓伤一名工作人员,严重扰乱了市信访局的正常工作秩序,阻碍了周边道路的正常通行。
    接警后,市公安局迅速组织治安、巡特警、刑侦、交警及派出所等部门进行现场处置,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18人,并扣押相关涉案物品。经警方查明,陈某家属等人的闹访行为情况属实,影响恶劣。日前,警方依法对带头滋事的陈三(化名)刑事拘留,并对其余17名涉事人员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0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