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查田镇金三角异地搬迁安置区块集中清表顺利进行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何也子)5月19日,查田镇、市公安局、国土局等部门单位联手,对查田镇异地搬迁安置小区区块进行保护性集中清表。经过连续3天的奋战,共完成土地清表70亩。
    19日上午8时,工作人员按照部署,迅速设置外围警戒带,3台工程机械有序进入预定地点,平整土地,填平沟壑,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为切实降低村民损失,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村民清理农作物、搬移生产工具、迁移苗木等。被征地村民纷纷自觉清理自家农作物,使机械能顺利作业。虽然第二天下起了小雨,但依然不影响清表工作的继续推进,工作人员身穿雨衣,依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清表工作中。由于部署周密和组织到位,清表行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查田镇金三角异地搬迁安置小区规划地块位于54省道边,距龙庆高速查田出口仅150米,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1573平方米,由居住用地、普通仓库用地、综合交通枢纽用地、行政办公用地、商住用地组成,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000万元;其中安置小区规划建设470套住宅,预计可安置2000余人。
    项目地块由农田、农村宅基地组成,涉及农户多,牵扯利益广,能否按进度顺利进场清表至关重要。为保证此次清表行动的顺利开展,一个多月以来,查田镇针对该地块政策处理推进较慢的重点户,抽调精干力量,发扬钉钉子精神,工作人员白天协调各方利益解决问题,晚上入户走访倾听诉求宣讲政策,全力以赴化解纠纷矛盾,解除群众后顾之忧。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3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