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锦溪】锦溪镇叫停一处养殖场 已拆除300余平方米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翁琳慧)近日,锦溪镇联合市畜牧兽医局执法人员,向该镇岭上村麻坪自然村一处生猪养殖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
    据了解,该养殖场所在地离人员集中区不足1000米,按照相关规定,这一地带为禁养区。工作人员实地察看后发现,部分栏舍有泔水、粪便直排现象,且一些排放管网连接不规范,存在渗漏现象,臭气熏天,粗放的养殖模式破坏了该村生态环境。
    该养殖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由于生猪存栏有600多头,数量较大,其中10斤左右的100多头,120-180斤的近400头,250斤左右的100多头,为减轻业主经济损失,责令其边养边拆,分步实施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栏舍300多平方米。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3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