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和谐拆违重宣传 以人为本赢民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潘韵如)连日来,剑池街道松溪弄村村民主动配合控违拆违工作,开始陆续拆除违章建筑,助力创国卫。截至5月19日,该村已经有23户自行拆除违建686平方米。
    据了解,群众自拆在剑池街道松溪弄村的控违拆违工作中已经形成氛围。5月份,近8成的村民赶在集中式拆违行动前完成了自拆。是什么让老百姓心甘情愿拆违?原来,在创国卫控违拆违行动中,该村始终注重创卫理念的宣传,坚持做到以完善的制度保证拆违的公平性,以规范的程序保证拆违的公开性,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公平拆违、阳光拆违、和谐拆违,如此一来,不仅工作推进顺畅了,而且还赢得了民心。同时,剑池街道还注重把政策的刚性与拆违的人性化有机结合,让不少群众从对拆违工作的抵触、摇摆转变为理解和支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4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