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3红茶品牌获“浙茶杯”金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严邦成)5月23日,从浙江省第四届“浙茶杯”优质红茶推选组委会传来捷报,我市茶叶企业参评的“龙泉红”“昴山缘”“炉岙”3个品牌荣获金奖。
    据悉,第四届“浙茶杯”优质红茶评比由省供销社、省茶叶产业协会、省微茶楼文化发展协会联合举办,共有84家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84只茶样参评,设金银奖各10个。我市共组织了10家茶叶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社的10个茶样参评。
    近年来,我市依托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使“龙泉金观音”乌龙茶、红茶等系列产品在茶叶市场脱颖而出,先后荣获“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和“全国重点产茶县”称号。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将继续坚持做大产业、做强企业、做优产品、做响品牌、做精文化的茶产业发展目标,推进“龙泉金观音”品牌建设,促进茶产业、茶经济、茶旅游、茶文化可持续协调发展,力争在今年实现全市茶园面积8万亩、茶产量3500吨的目标。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5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