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锦溪镇】锦溪镇 持续拆违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沈悦)日前,锦溪镇51省道沿线乱搭乱建第二批拆除对象叶盐元户完成拆除,这是本月完成拆除的第13户。从4月初起至今,该镇第一、二批的拆违、拆破、拆旧任务已超额完成,拆除猪栏、菇棚、灰竂、厕所等共51个、2562平方米。
    “我们家的菇棚搭建已经好些年了,今年没做香菇,平时就用来放些杂物。把菇棚拆掉能让村庄环境好一些,更美丽一些,我们还是很愿意的。”半溪村村民冯正兴穿着蓑衣,和他的妻子一起,冒雨做棚拆后的善后工作。
    家住吴林村的谢荣生,谈起环境整治,觉得自己十分受益。他说,原本家门口有个竂,堆放了柴火等杂物,既脏又乱。如今清理干净后,卫生好了,空间变大,视野开阔了,心里也舒坦了。
    今年以来,该镇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三美”工作。从3月初开始,以“抓龙头、补短板、拼业绩”暨“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找到51省道沿线7个村共89个拆除点位,按时间节点分三批进行。从3月底开始,各村明确职责分工,全力拆违、拆破、拆旧,切实补齐短板,并通过比学赶超、每日一报、“党旗引路、军令交办”暨党支部书记擂台赛工作推进机制进行结果跟踪,强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乡村风景线。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5 09: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