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网吧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陈杰文)近日,市文旅委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责任清单》的要求,开展网吧“旧貌换新颜”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针对我市城区网吧行业的业主和从业人员卫生法律意识淡薄等问题,通过集中整治,促使我市网吧行业经营单位在室内环境卫生、布局设置、硬件设施、自身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方面有明显改进,做到持证亮证经营、卫生设施到位、消毒措施落实、整体管理水平普遍提高,达到创卫标准。
    “我市城区网吧数量共15家,其中1家在装修期间未营业,我们专门成立了网吧卫生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网络媒体宣传发动,要求各网吧企业负责人开展自查自纠行动。随后,文化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卫生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对网吧自查自纠后仍然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后仍不符合标准要求的,将按照部门职责进行相应处罚。
    “我觉得整治行动对于我们网吧行业来说是提升档次的机会,我会按照要求尽快完成整改。”一家网吧负责人说。据悉,此次行动中共发现各类卫生问题38处。同时,文化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查漏补缺,以“看得见的成效”完成我市网吧“旧貌换新颜”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5-25 1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