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现场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以下简称“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现场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龙泉市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与现场发行方式发行,预约发行由中国农业银行代理(另行公告),现场发行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代理(详见附表)。

  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面额1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2016年6月12日至6月26日为中国农业银行代理的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2016年6月27日至6月29日为2016年贺岁币第二批次现场兑换期,每人兑换总数量不超过10枚

  现场兑换须凭个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包括:大陆居民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薄;港澳台同胞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的护照。

  现场兑换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排队兑换,不得代理他人兑换。每人仅限兑换1次,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现将龙泉市承担现场发行工作的金融机构名称及分配数量公告如下:

  机构名称

  数量(枚)

  工商银行龙泉市支行

  8000

  中国银行龙泉市支行

  8000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6年6月8日



编辑:余丹阳 来源: 2016-06-08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