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城东将新建一所小学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鸿)日前,龙泉市城东小学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会审,将进一步加快我市标准化学校创建,切实改善城东区块就学环境。
    据了解,拟建的城东小学位于中山东路以北、东茶路以东现龙渊派出所及周边地块,计划按设普通小学36班1620名在校生,另内设附属幼儿园9个班270名在园幼儿园规模建设。项目用地面积310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339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教学楼、体艺楼、幼儿教学楼、门卫及地下停车场,同时建设室外运动场及主席台、室外给排水、场地道路、绿化、排水渠等附属配套工程,并购置相应设备。项目概算总投资1.25亿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14 09: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