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土】我市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李卫阳 通讯员 周燕华)为突破制约垦造水田项目建设瓶颈,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加大工作力度,6月13日,全市垦造水田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赤波出席会议。
    据了解,全市垦造水田项目规划垦造面积4154亩,共85个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投标的项目有46个,正在招投标的项目有11个,已开工的项目有32个。“旱改水”项目前期已踏勘4880亩,拟实施项目6个,面积2480亩。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垦造水田工作总体建设情况及主要存在的问题,八都镇、兰巨乡和龙南乡就垦造水田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垦造水田工作事关我市发展大局,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按照“占补平衡”“占优补优”的要求,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强化保障,确保全面完成垦造水田目标任务。乡镇(街道)作为业主单位,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做好前期规划、政策处理、组织实施、保障机制等方面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落地。市国土局、工作组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加强力量、加强指导、加强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考核,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垦造水田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16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