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农业】杨梅质量安全专项管控行动展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季少平)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为进一步抓好杨梅质量安全管控,促进产业健康发展,我市组织开展杨梅质量安全专项管控行动。
    此次专项管控行动中,我市与杨梅种植户签订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将责任落实到每个杨梅生产单位和农户。开展农资店检查,从源头管控施肥、用药安全。重视技术防控,推广杨梅病虫害科学防治,减少病虫害发生。同时,对杨梅生产基地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环境、投入品使用情况、有无使用禁限用高毒农药等。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国家禁限用农药名单、杨梅全程标准化生产技术模式图等,将杨梅质量安全覆盖全市生产经营主体。
    杨梅是我市种植面积较大的特色水果产业之一,全市种植面积约2000多亩,主要分布在兰巨、八都、安仁、剑池等乡镇(街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16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