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免费月嫂培训让普通妇女端上“金饭碗”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李思思 罗雅丹)日前,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为期8天的第三期母婴技能培训班举行,120余名城乡妇女集体“充电”。
    “大家知道新生儿是用腹式呼吸还是胸式呼吸吗?”开课首日,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从月嫂护理的概念、新生儿的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开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听说市妇联有专业的育婴员培训,我专程从杭州赶回来参加。”石达石街道的潘丽珺在杭州从事近7年的保姆工作,因为没有专业的护理知识,工资一直不高。这次听说有免费培训班,立刻报名参加,无论是动手操作还是听老师讲解,都格外认真。
    此次免费培训班依托丽水市绿谷健康教育学校的专业平台,进行系统培训,采用学教互动、现场操作等形式,为学员提供新生儿护理、母婴配餐与调理、新生儿疾病预防、早教等专业知识课程。培训人员完成培训课时后,根据国家职业标准进行相应等级的职业技能考核,并核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2 08: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