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暨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6月27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主题党课暨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同时开展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英出席会议并作主题辅导。
    会议指出,半年来,全市宣传文化战线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在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化建设、文明引领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具体表现在:归零翻篇有声有色,理论武装入脑入心,价值引领落小落细落实,舆论宣传绘声绘色,文化发展做强做精,网络管理不折不扣,宣传队伍聚心聚力。
    就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强化看齐意识,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坚持领导带头、因类施教、问题导向,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短板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针对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执行力度不够大、创新思路不够宽、担当精神不够强、遵规守纪不够严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逐个查找,对症下药。要强化担当意识,将“两学一做”贯穿融入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战斗力,坚持带着政治担当、激情感情、创新创意、敬畏之心,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6个乡镇(街道)和宣传文化系统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7 23: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