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小“党员小书包” 党员学习真方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连宝娟)“手提‘党员小书包’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6月20日晚,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大会上,浙江毅力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叶雨领到“党员小书包”后高兴地说。当晚,开发区15家非公企业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近80名党员收到了这个特别的小书包。
    据了解,“党员小书包”收纳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党章党规口袋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教育笔记本、学习计划表、学习文具等资料用具,便于存放和携带。
    “我们共制作了150余份‘党员小书包’,专门发放给开发区每名非公企业党员。”开发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考虑到非公党员工作流动性大、参加学习不便等实际情况,“党员小书包”方便他们随时开展学习。
    “‘党员小书包’只有A4纸大小,体积小,易携带,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平时出去办事间隙都能随时查阅学习,确实很方便。”经常出差的浙江远想集束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鸣收到“党员小书包”后,专门给开发区两新党建科的工作人员打电话道谢。
    7月开始,开发区规定非公党员参加支部学习都要携带“党员小书包”,及时做好学习记录,支部还将根据每个阶段的学习重点及时更新和补充学习资料,供党员及时开展学习。
    此外,针对因病和外出流动等不能及时前来领取的党员,开发区党工委将分别采取送学上门和邮寄送学的方式,将学习资料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7 23: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