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老黄牛”

——记龙渊街道小白岸村共产党员叶标

    记者 郑沐欣                   

    “村支书这个官不大,但领导着全村人,肩负着富民强村的重任,就得象老黄牛拉车那样,一年四季不松套,有多大劲就使出多大劲。”为了当好村支书,叶标就像老黄牛一样,扎根村里默默奉献,这一做就是20年。
    衢宁铁路和G322国道将经过小白岸村,当土地征用和测量工作开始时,叶标就给自己下了硬任务,“土地征用和测量工作一天未完成,我就一天不休息。”他知道村民平时要忙农活,就专挑傍晚吃饭的时间上门挨家挨户地做工作,“有时候一聊就是个把小时,吃晚饭时间也不固定,不过看到大家配合村两委的工作,肚子也不饿了。”正是这种不辞辛劳的工作态度打动了村民,大家纷纷主动签约。
    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叶标每天在田间地头配合交通部门工作,连续作业60天,及时化解土地矛盾纠纷30余起,消除大家对土地、房屋被征用的担心,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叶标,是一个平凡的人,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但他无私奉献、一心为民,在小白岸这个偏僻的山村里默默无闻地耕耘着,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8 22: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