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3月排名丽水第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刘君晔)6月27日,记者在全市召开的6月份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例会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上获悉,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连续3月排名丽水第一,实现“月月红”。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我市扎实开展“比项目、考前期、晒投资”大比拼活动,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振兴实体经济,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29.02亿元,同比增长18.5%,高出丽水市平均水平6.9个百分点,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投资结构持续改善,其中民间投资完成16.57亿元,占全部投资比重的57.1%。从投资占比最高的三大板块看,基础设施完成投资14.71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完成投资7.41亿元,同比增长35.1%;房地产完成投资2.28亿元,同比增长61.8%;增长率均高于丽水平均水平。
    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存在,增长基础仍然脆弱。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存在进度不均衡,计划执行总体偏慢,新开工项目少,待开工未开工项目较多,政策处理遇到的困难和难点较多等问题还制约着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扩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8 23: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