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省城市少年篮球联赛-Jr.NBA西部(龙泉)赛区将于7月1日在我市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东宝)为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小学校中的广泛普及,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2016年浙江省城市少年篮球联赛-Jr.NBA西部(龙泉)赛区将于7月1日在我市启动。

    据悉,在中国,Jr. NBA项目是NBA中国与教育部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于2014年10月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篮球运动在中国大、中、小学的普及和发展。双方将通过共同努力,在2017年前让超过300万中国学生感受到全新的篮球训练体验。这一合作是NBA与教育部在校园篮球发展方面的首次尝试,同时也是教育部首次与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合作。

    Jr. NBA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旨在提高篮球的参与度,帮助青少年和教练员提高篮球运动水平以及执教能力。NBA计划在2015-2016赛季通过Jr. NBA项目让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650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编辑:柳建松 来源: 2016-06-29 15: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