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原产地证“信用签证”开启方便到家模式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 通讯员 陈玉林)6月28日,丽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龙泉办事处与我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原产地证“信用签证”行政合同,对该公司出口产品原产地证实行信用签证模式,标志着我市原产地证“信用签证”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原产地证“信用签证”,是检验检疫机构将空白原产地证签字盖章后交由企业保管,企业根据需要打印相关内容后即可使用,避免了企业频繁往返签证的麻烦。该模式是对传统原产地证书签证模式的突破和创新,大大提升了企业申请原产地证的便利程度,真正开启了方便到家模式,是目前在原产地业务领域内推出的最高级别便利服务。“检验检疫部门推出的产地证信用预签真的太好了,给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我第一时间就赶来签订合同了。”市外贸公司总经理周有海感慨地说。
    丽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龙泉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试点情况,逐步在我市出口企业中推广原产地证“信用签证”模式,用政策红利助力“龙泉制造”提升市场竞争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6-29 21: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