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火车站站房概念设计评审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刘有富)7月7日,龙泉市火车站站房概念方案设计评审会召开,衢宁铁路龙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包新华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从建筑功能、场地特征、文化元素及建筑空间、构建细部、材质色彩、景观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龙泉火车站站房概念设计方案。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设计单位介绍,各抒己见,讨论并分析了各方案的优、缺点,对设计方案的建筑创意、主题表达、功能布局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形成评审意见。
    评审会要求,要把火车站站房建筑设计与城市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通过车站建设进一步塑造和提升龙泉的城市形象。要在符合功能性、先进性、系统性、文化性、经济性的基础上,结合市情,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站房建筑应端庄大方、简单实用,既突出区域特色,凸显地方文化,又满足各项功能要求,更加方便旅客出行。设计单位应尽快组织开展下一阶段设计工作,推进龙泉站站房早日开工建设。
    市发改局、建设局、铁路建设指挥部、站前区块开发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评审会。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12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