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林业局举办香榧实用栽培技术培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李锦瑶 通讯员 殷声毅)近日,市林业局组织举办了香榧实用栽培技术培训,邀请丽水市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全市的香榧种植大户、项目实施负责人、技术指导人员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PPT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地论述了香榧生产现状、嫁接栽培、科学施肥等知识,使种植户提高对香榧栽培的认识,掌握种植管理的实用技术。为进一步增强培训的直观性,提高学员解决香榧种植管理技术难题的能力,同时还组织学员到兰巨乡官田香榧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专家就相关问题现场一一解答,面对面作指导讲解。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香榧产业发展、经营管理、产值效益估算等都有了深层次的认识,真正学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吃下了种植香榧的“定心丸”,增强了发展特色精致农业的信心。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22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