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电公司以考促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严文奇 周雅蕾)“‘廉政安规’考试你考了多少分?”这句话成了近日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员工之间的流行问候语。
    7月17日,市供电公司首次“廉政安规”在线考试亮出了成绩单,118名党员干部、重要岗位人员全部高分通过,此次考试的参加率和通过率均达到百分之百。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政意识,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市供电公司推出了“廉政安规”考试,并将其作为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监督执纪”活动的主要内容。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要岗位人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均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采用网络组卷的方式,试题满分为100分,95分为合格,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等内容,并结合岗位廉政风险点对“六大纪律”案例进行剖析,通过理论知识、岗位实际、案例分析等多试题的融合,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廉政从业意识。
    “通过此次考试,我对党风廉政相关规定、工作纪律等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廉政从业意识。”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褚津津感触颇深。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22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