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

200余名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7月20日,护航G20·助力“创国卫”——2016年龙泉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春泥计划·双百双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剑池街道大沙社区举行,53名浙江大学学生参加了出征仪式。
    近年来,我市与各地高校人才交流合作日趋加强,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30余所高校4000多名大学生来龙进行支医支教、支农支工、乡土调研、挂职锻炼等社会实践。来自各地的大学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力支持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市也竭力为大学生们提供锻炼提升的平台,实现了双方共赢。
    今年,来自浙江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等高校共17支队伍200余人来龙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届时将陆续开展以“创国卫”、节能减排、春泥计划等为内容的四大行动。学生代表方其为表示,在龙泉期间,他们将以辅导、调研和体验为主要内容,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辅,通过走访、答疑等多样的方式辅导当地孩子,助力美丽龙泉建设。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22 09: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