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金晓康)7月2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翻开新的一页。
    据了解,新成立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办公地址位于中山西路53号(原交通大楼)。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该局以建立健全基层行政执法体系,全面推进城乡跨部门、跨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为重点,行使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建筑业、水行政、体育管理等21个方面的行政处罚职权,兼具行政监督检查、行政强制职权,肩负着综合行政执法的重要职责。新组建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建立健全行政执法体系、完善城市管理内容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22 09: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