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完成“6·15”水毁公路修复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方松元 赵均好)近日,随着施工人员完成最后的混凝土浇筑,“6·15”暴雨水毁最为严重的县道公路木蕉线住龙镇水塔村路段路基缺口完成修复,标志着我市“6·15”水毁公路修复工作已基本完成。
    6月15日,住龙镇、城北乡等乡镇遭受持续大暴雨和特大暴雨侵袭,部分国省干线公路和主要县道公路发生大小滑坡塌方160余处1.2万余立方米,路基冲毁、倒塌35处7000余立方米,冲毁路面900余平方米,公路设施损毁严重。
    市公路管理局在暴雨当天便开始了道路抢通工作,清理土石方近万立方米,抢通临时便道3处,24小时内恢复国省道公路通行,在一周内全面恢复各受损县道公路通行。在抢通的同时积极争取资金,组织施工队开展修复重建工作,累计投入人工660余人次,各类机械70余台班,修复挡土墙27处6600立方米,桥涵20余道(座)160延米,共清运土石方1.1万立方米。经过一个多月的抢修工作,已基本恢复了各县道公路的正常通行。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7-25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