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署网村成为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基地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颜梦杰)这几日,八都镇署网村里热闹非凡,到处飘扬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来自浙江温州、丽水,湖南长沙的孩子分批来到这里开展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古老的畲寨成了青少年素质拓展夏令营基地。
    “这个地方真是太好玩了!”面对记者,来自湖南的叶启航小朋友丝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我和其他27个小伙伴是前天来的,这里的水很清,有游泳池可以游泳,有真人CS可以玩枪战,有军事五项素质训练,还有射箭场。这几天我和朋友们住在民宿里,吃得也挺好,真是开心极了!”话音刚落,他又跟随小伙伴们去走水上吊桥了。
    署网村素质拓展基地的负责人吴宇成向记者介绍:“这几年我们署网村举办了乡村漫游节,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打响了署网乡村旅游的品牌。在此基础上,镇里和村里商量着如何将署网的农村旅游从一个集中性节日风俗观光旅游产业转变成一个可持续的、效益日常化的旅游产业,于是就有了我市首个素质拓展基地,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种特色旅游发展前景广阔。”
    据了解,署网村素质拓展基地一期投资200万元,占地1800平方米,目前设有真人CS、露天山泉水泳池、射箭场、军事五项素质训练场等项目,仅这半个月的时间,基地接待270余人。孩子们在这里吃的是畲家风味农家菜,住的传统畲族村寨,在游玩的同时强健了身心体魄。
    据悉,署网村将进一步做大农旅融合产业规模,并引入公司化经营理念对旅游业实行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做大旅游产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8-16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