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大沙幼儿园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叶慧玲)8月10日,大沙幼儿园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发改、建设、剑池街道、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及设计单位的介绍,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审,原则同意通过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沙幼儿园建设地点位于大沙井窟拆迁安置地块,总投资约1800万元,用地面积4285平方米,建筑面积3723平方米,按12个班360名幼儿的规模设计建设,进一步改善大沙区块学前教育条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8-16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