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建设】本月底城区将新增7个停车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郭慧兰)8月12日,在西街街道办事处东侧,工人们正在施划停车标线,记者从市建设局了解到,城区将新增7个停车场500个停车位,缓解停车难。
    近年来,市建设局从城区整体规划着手考虑,合理利用现有闲置地块,创造条件开辟停车场,缓解市区、老城区的停车压力,方便群众生活。
    这些停车场分布为:中山西路披云桥东侧临时停车场(停车位34个)、中山西路西街街道旁边空地(停车位42个)、原人民医院正门院内空地(停车位12个)、中山东路原市政府西侧拆迁空地(停车位204个)、环城东路体育馆南侧空地(停车位138个)、剑池西路原交警大队停车场(停车位28个)、剑池西路原继伟家具(停车位42个)。
    目前,已经完成3个停车场的建设,其他预计在本月底全面完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8-16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