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层层防线抓好纪检监察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叶波)今年以来,市国税局设置层层防线,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目前,已查处违反作风效能规定的人和事4起,追究责任12人次。
    据悉,该局完善干部考勤、请销假、外出报告工作制度,细化要求,提高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由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检查作风效能规定执行情况。以巡视整改和全面自查自纠工作为契机,紧盯“三公”支出,全面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年”主题活动,从源头上堵住“跑、冒、滴、漏”漏洞。
    针对元旦、春节、清明、端午、中秋、国庆等不正之风易发高发期,紧紧盯住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发通知、督落实,早教育、早提醒,开展全员廉政短信提醒和监督检查,改错纠偏,确保正风肃纪和“八项规定”落到实处,有效地刹住了节日腐败。
    督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抓好管辖范围内作风效能建设规定的贯彻落实。印发《龙泉市国家税务局追效问责制度》,对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基础上,加大对部门领导的追责力度。
    对违规违纪行为动真格,在内网工作平台予以公开曝光,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作风效能规章制度。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8-29 08: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