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30名贫困学子每人得到5000元资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8月29日上午,丽水市慈善总会2016年“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市民政局举行,资助我市30名今年新考入大学的贫困学生每人5000元。
    丽水市慈善总会始终以扶危济困为宗旨,以救助贫困学生为重点,从2009年开始参与到丽水市“百名贫困大学生慈善助学”活动。截至2016年,已累计发放慈善助学金157.5万元,帮助特困学生315名。
    发放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不仅为受助的每位学生送上了5000元的爱心助学金,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感情,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大学时光,提高自身能力,学业有成之后报效家乡。
    今年高考生刘鑫慧收到浙江农林大学录取通知书,喜悦的同时,却为筹措学杂费而焦虑。“平时家里仅靠爸爸一人打工维持一家六口人的生活,家里条件一直很不好,虽然自己暑假打工攒了一些钱,还是不够支付学费,非常感谢慈善总会为我们家解决了最大的难题,给了我求学的机会,让我圆了大学梦。”刘鑫慧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8-30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