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0多位贫困生受资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叶虹)9月2日,2016年爱心助学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听取爱心助学情况汇报,并对爱心助学财政资助名单进行审核。
    今年的爱心助学工作自启动以来,充分整合社会资源,积极争取援助资金,扩大宣传效应,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积极参与到助学对象的审核以及资金发放等环节,使助学金的申请发放更加公平公正。截至目前,今年通过各种方式资助学生225人次,资助金额达161.34万元。
    会议要求,要加强受助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建立跟踪机制,使受助大学生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09-05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