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档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慧健)近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提高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队伍的业务素质,为重点建设项目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介绍了我市2016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档案局专业工作人员针对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档案员业务等进行指导,对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归档、登记备份、档案室管理和档案专项验收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讲解,并建立工作交流群,为档案员相互学习、交流搭建起平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0-11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