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对话商会 共谋发展

王小荣率考察团赴广州龙泉商会考察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炜婷)10月21日至23日,市委书记王小荣率考察团赴广州,考察调研广州龙泉商会,走访广州龙泉商会会员企业等,与企业家亲切交流座谈,共谋龙泉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考察期间,王小荣还视察了2016年秋季广州交易会现场。
    市领导杨洪斌、陈思宇参加考察。
    王小荣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韩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三田立邦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广州黄埔环宇(国际)机械城、广州花都(国际)机械城、广州市亨丰服装有限公司、季莉诺诺制衣有限公司、兰兰服装有限公司等广州龙泉商会会员企业。每到一处,王小荣都仔细查看产品展厅或车间,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就加快企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给予建议指导。
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王小荣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会员们一路从背包客、提篮小卖、简单机械粗加工、标准化高效化机器化加工走来的创业历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父老对在粤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龙泉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不懈努力下,全市全域旅游、美丽乡村、美丽县城等工作成效明显,去年各项指标都走在丽水前列,发展形势喜人。希望外出乡贤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加强与家乡的交流合作,发挥商会的人脉、资源等优势,带动更多资源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助力家乡发展。
    会员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王小荣一行到商会企业考察和指导,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建设家乡是每一位龙泉人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将切实担起为家乡谋发展的责任,为龙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罗浮百岁山分公司,王小荣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双方洽谈中,王小荣说,龙泉是全国的生态高地,自然资源优势明显,生态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十分欢迎有实力的生态型企业前来考察、投资。龙泉全市上下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发展,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让来龙投资的企业在助推龙泉发展的同时,抓住机遇实现企业自身发展,实现共赢。
    23日上午,王小荣还前往广交会现场,走访了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省龙泉市外贸公司等参展企业的摊位,详细了解企业参展产品的特点和成交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后,王小荣鼓励全市外贸企业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创中国出口名牌,大力提高企业的市场地位和影响。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0-24 09: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