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民族中学获评“浙江省中小学美丽校园”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东宝)日前,省“点赞美丽校园”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民族中学榜上有名,获评“浙江省中小学美丽校园”。
    今年5月开始,我省启动普通中小学校“点赞美丽校园”活动,全省各中小学校积极参与,9月19日至10月9日,“教育之江”微信等媒体平台对各地推荐学校进行了集中展示。按媒体点赞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分区域、分学段、按比例的评选规则,最终确定63所学校为“浙江省中小学美丽校园”、55所学校为“浙江省中小学美丽校园提名学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1-14 09: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