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发改】我市提前完成丽水市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计划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饶少军)11月15日,记者从市发展和改革局获悉,1-10月份,24个丽水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年度投资33.56亿元,完成丽水市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计划29.94亿元的112.1%,提前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在重点建设项目投资的带动下,我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强劲增长。1—10月我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8.66亿元,同比增长14.6%,投资增速连续8个月排名丽水第一,高出丽水市平均水平3.1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比项目、考前期、晒投资”大比拼活动,通过创新项目考核、督查机制,凝心聚力抓征迁,千方百计争资源,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勇于担当抓项目的精神,补齐项目建设短板,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加快行政审批改革,提高争先进位意识,全面加强项目推进力度。
    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重点项目建设得到了强势推进。截至10月底,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建设南大洋水厂扩建及改造工程、剑池路排污管网综合改造工程、芳野(五虎垟)地块标准厂房工程、东旭龙泉3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龙渊公园、龙泉溪流域综合治理(武潭—五梅垟段)生态修复工程等6个,开工率达85.71%;5个计划完工项目,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绿化景观工程、龙泉至浦城(浙闽界)高速公路、龙泉浙大中学等3个提前完工,完工率达60%;列入丽水市重点预备项目的南大洋小学新建工程也已提前开工建设。
    “重点建设项目的快速推进,得益于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视和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以及各项推进措施的贯彻落实。”市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11月、12月这最后攻坚期,各个项目正继续发力并保持加快推进态势,有效投资增量有望继续加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1-17 13: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