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日均降温幅度可达10~12℃

【气象】强降温天气来临 市民需做好防范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叶美)11月21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由于目前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并将于22日中午前后开始影响我市,届时全市气温将出现明显下降趋势,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该股强冷空气影响,22日—23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降雨不明显。24日—25日气温开始急剧下降,处于本周最低气温状态,其中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6~8℃,山区将达到5℃以下,26日起气温才会开始缓慢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强冷空气过程降温幅度大,广大市民要注意防范强降温天气对生活、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及时做好防寒保暖措施,预防冷空气带来的危害。相关部门要注意强降温天气可能给农牧业、水利以及交通运输等带来的影响,切实做好防范措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1-22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