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2016年孙中山币转现场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2016年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孙中山币)未预约完毕及已预约未兑换完毕转为现场发行兑换的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现场发行数量

  2016年孙中山币面额5元,全国发行数量3亿枚,丽水地区发行数量为90万枚。11月5日至11月25日,已完成预约兑换491,940枚,转为现场发行408,060枚,其中龙泉转为现场发行26000枚。

  二、发行方式及机构

  发行方式:现场发行兑换。

  龙泉市现场发行兑换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泉支行(以下简称承办银行)承担。

  三、兑换

  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为孙中山币现场发行兑换期,承办银行为公众办理现场兑换服务。

  公众需要兑换的,须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兑换网点见承办银行公告)兑换,每人最多可兑换10枚孙中山币,现场兑换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公众现场兑换时,要遵守承办银行网点营业秩序,安全、有序办理。

  四、其他事项

  有效身份证件是指个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公安部门认定的其他身份证件包括:大陆居民的临时身份证、现役军人身份证件、户口登记薄;港澳台同胞的来往内地通行证、来往大陆通行证;外国公民的护照。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第25号,了解2016年孙中山币图案等。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6年11月29日



编辑:余丹阳 来源: 2016-11-28 15: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