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迷彩治水 美丽梅溪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必旺 通讯员 徐丽娜)日前,由小梅镇团委、人武部联合发起的“迷彩治水·美丽梅溪”治水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迷彩治水·美丽梅溪”治水行动计划开展“一次宣讲、一次倡议、一次义务劳动”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向小梅镇各村村民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行动,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当中,把梅溪变得更加清洁美丽。
    小梅镇团委、人武部还向全镇各行政村招募志愿者,成立了由各村团员、民兵组成共50人的“五水共治”志愿服务队。
    活动首日,全体人员兵分四路对梅溪集镇段两岸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有的用锄头、铁锹清理卫生死角,有的拿着铁钳和垃圾袋一路走一路捡,有的索性徒手伸进冰冷的河水中捞起各种垃圾。活动得到了周边村民的支持,不少村民也主动加入治水行动。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河道2公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1-30 21: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