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丽水市领导参加兰巨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2月6日下午,丽水市副市长戚永远以丽水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兰巨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永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基层机构改革、农村教育资源、农家乐发展规划、林权抵押、基础设施、基层人大代表培训学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戚永远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们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兰巨乡在农业农村、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一定会将本次活动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兰巨乡党委、政府也要认真研究部署,确保人大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戚永远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在了解和反映民情民意、推动人大工作不断与时俱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代表们要深化对代表联络站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发挥好联络站的平台、阵地作用,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与期盼,努力推动龙泉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