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好天气激发“出行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连日来的晴好天气,让不少市民选择去室外,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11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九姑山绿道,看到不少爬山爱好者,或独自漫步、或三五成群,每个人都沉浸于山之美、行之乐中,享受着这一快乐的美好时光。
    好山好水好天气也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带着“长枪短炮”前来摄影,来自宁波的夏家乐说:“我是在外贸公司上班,到各个地方采购货物时,工作之余会到当地的风景名胜摄影留念,刚到龙泉,就被这里的山山水水所吸引,真想留下来不走了。”
    好天气也带动了乡村游。近日,中国青瓷小镇迎来了不少游客,有的在园区内游玩,摄影留念;有的在店里挑选精美的青瓷。游客增多了,景区商家们的生意也自然跟着水涨船高。开青瓷店的徐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店里来的客人明显比前段时间多了很多,有本市的,也有外地来的游客。来自温州的李女士说:“早就听说龙泉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一直都想来游玩,正好最近天气不错,就带着家人过来了。”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