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位小学教师在丽水市比赛中获奖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东宝)日前,2016年丽水市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举行,来自我市实验小学的李盛杰和东升小学的张志清获一等奖,绿谷教育集团青溪小学的张艾媚获二等奖,实验小学的兰晓霞和陈伟敏获三等奖。
    比赛分理论知识笔试、实验操作和创新实验设计制作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理论知识笔试,主要考察参赛教师科学知识及教育教学理论功底,选手在45分钟内完成比赛规定的测试卷;第二环节为指定内容的实验操作,主要考察参赛教师对科学实验操作的规范及熟练度,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运用提供材料,准确、规范地完成比赛规定的实验操作;第三环节是基于教材实验的创新设计与制作展示,主要考察参赛教师在实验教学中能否进行创新性设计与改进,创新实验演示以视频形式进行报送。通过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丽水市小学科学教师对实验教学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提升了他们的实验操作技能与实验教学指导能力,对优化育人模式、推进科学素质教育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