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供电公司停电检修作业全过程“零时差”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懿)“库区266线恢复送电!”11月30日16时05分,在道太乡道太村下庄儿自然村改造现场,市供电公司道太供电所严格照停电计划“五个零时差”要求,按时完成了库区266线改造工作,恢复线路送电。
    配网停电计划“五个零时差”管理指的是“停电零时差”“操作零时差”“许可零时差”“工作零时差”“送电零时差”,旨在实现停电计划规范执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工作目标。
    该公司全面实施配网停电计划“五个零时差”管理,加强调控、运检、营销等专业的协同管控,提升计划停送电时间的精准度,减少重复停电,保障全市的安全可靠供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