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华数公司拧紧登高作业安全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王玥)“登高作业时必须配戴安全防护用具,工作前务必检查登高梯子是否稳固,有无螺丝松动的现象。”11月28日至30日,龙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登高作业培训,来自一线岗位的27名装维人员参加。
    培训主要针对装维人员登高、布线、用电安全、急救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要求工作前要对作业各种工具是否齐备、完好进行检查,布线要注意细节,带电作业时要带绝缘手套,防止触电,做到规范作业无安全隐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登高证考试。培训使装维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他们在突发意外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无小事,企业不仅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还要积极培养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做到装维人员持证上岗,经常性开展培训,强化员工对登高、用电等安全作业的理论认识与实际操作,增强自我安全防护能力,确保作业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