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食品溯源系统打造安全交易新模式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建龙 聂良斌 杨利勇)近日,“追溯食品来源,守护舌尖安全”——丽水专业市场手机银行端食品溯源系统率先在市浙闽赣香菇市场启用。龙泉农信联社在活动现场设立金融服务点,利用移动终端、PAD终端等电子设备,为市场经营户开通农信“安心卡”与手机银行,并悉心指导商户使用手机银行溯源系统与其他功能。
    据了解,该系统为经营户提供“手机银行付款+商品交易信息”的支付服务,经营户通过手机银行在线支付货款,减少现金支付,提高资金安全性,还可采集商品交易信息,保证食品交易信息可追溯。
    “以前上门收购香菇,总要带上很多现金,现在只要手机一点,就能支付货款,真是安全又方便,还能添加交易信息,单价、重量、价格一目了然,再也不怕弄错货款了。”经营户老王对手机银行食品溯源系统拍手称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7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