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2月7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鸣主持,副主任叶新亚、苏一中、陈吉明、罗永文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何登新、市人民法院院长罗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朝华依法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发展林下经济情况的报告。钟鸣指出,林下经济是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我市发展林下经济具有资源广、潜力大、特色明等优势。前一阶段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下一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目标,积极推进我市林下经济发展。
    钟鸣强调,要因地制宜,突出龙泉林下经济发展的特色。彰显我市林业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等发展林下经济的特色,促进种、养、加、游一体化;着力挖掘和培育特色农业产业,把历史特色产业发展好,把新兴特色产业培育好。要创优品牌,提升龙泉林下经济的产业化水平。大力培育林下经济产业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组织,提升我市林下经济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农业产业品牌。要政策扶持,为龙泉林下经济发展提供保障。建立健全林下经济发展保障体系,加大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力度;林业、农业、科技、财政等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充分发挥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助力我市林下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增补了一名龙泉市选举委员会副主任。
    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专职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8 08: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