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互联网+拍卖+直供” 助青瓷市场摆脱时空限制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饶靖宇)今年“双十二”,将有20多家龙泉青瓷企业(作坊)的作品通过“闲鱼拍卖”平台销往全国各地。这种“互联网+拍卖+直供”的方式不仅为青瓷企业走出了一新路子,也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买到称心的青瓷。
    龙泉青瓷素有“青如玉、明如镜、声如磬”的美誉,得到许多人的喜爱。但龙泉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受到地理位置先天条件的束缚,外面的人想买到好的青瓷,只能千里迢迢地赶过来。
    “闲鱼拍卖”脱胎于2012年成立的淘宝拍卖,现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拍卖平台,在淘宝网首页、手机淘宝首页、闲鱼APP首页均有入口,业务涵盖司法、公车、海关、艺术品、个人拍卖等,产业带直供是其重点探索方向之一。它如今已是国内最大的在线拍卖平台,今年“双十二”,全国将有20个产业带“入驻”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最大在线拍卖平台闲鱼拍卖,全力打造一个“产业带+拍卖+直供”的源头好货在线拍卖平台模式。
    依托于“闲鱼拍卖”的“互联网+拍卖+直供”的模式,有不少青瓷艺人受益。“它不仅是一个新的销售渠道,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口”,青瓷艺人毛俊钦表示,平常他们不仅要创作作品,还要自己找销路,借助“闲鱼拍卖”省了不少精力。如今,他更希望通过“闲鱼拍卖”让龙泉青瓷走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它、爱上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08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