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参加安仁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12月9日上午,丽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思红以丽水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安仁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市领导钟鸣、翁志鸿、徐达伟等参加活动。
    廖思红和人大代表们一起先后视察了陈文彩来料加工点、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安仁镇给排水工程及盛开工艺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重点工程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级人大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从各自实际出发,汇报了安仁镇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围绕安仁镇的电商运输物流、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农村建设规划、新经济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廖思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对安仁镇在工业、农业、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安仁人大代表联络站落实和解决人大代表建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廖思红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展示代表风采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做好;要梳理汇总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服务,确保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能够落实到位。
    廖思红强调,安仁镇党委政府要做好产业融合发展,延伸产业链,跟进配套设施,积极发展创意农业、观光农业、体验农业等新业态,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多样化发展。要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工作的落脚点放到人民群众的需求上,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时找到与人民群众需求的结合点,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结合。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地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鸣对安仁镇的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要求。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12 09: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