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老人路边被撞受伤 城管垫钱送医救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刘永善)近日,安仁镇叶山头村村民潘永林委托亲属,将一面写着“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大红锦旗送给安仁镇镇容镇貌管理中心城管员项光信,感谢他在自己受伤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11月16日18时30分,潘永林在安仁镇上逛街,当他走到53省道岔路口往西方向时,突然被一辆电动车撞伤倒地,肇事者惊慌失措,没有下车救人。
    恰巧路过现场的项光信看到后,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将现场拍照留证,同时迅速叫来朋友帮助,将潘永林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并让同事联系他的家属。到医院后,项光信又马上将潘永林背至急诊室,并为他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等到潘永林的家属及赶到医院后才回安仁。
    据接诊医生介绍,被撞伤者存在脑淤血,幸亏及时送医,如果耽误时间长了,就会有生命危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12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