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场青山绿水间的清肺之旅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12月10日,“2016美丽交通走廊·环浙骑行”公路自行车赛举行,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这场青山绿水间的清肺之旅。
    这次车赛,赛道全长27.5公里。骑行在如诗如画的赛道上,穿梭于绿水青山之间,选手们尽情地释放着活力。热情似火的枫叶、繁盛茂密的古树林、恬静幽美的田园风光,为众骑行爱好者提供了绝美的视觉盛宴。一路上,骑手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沿途的观众发出阵阵喝彩。临近终点时,激烈的呐喊声和热烈的掌声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大师组第一个冲到终点的是来自浙江飞龙体育车队的吴明俊,他说:“赛道干净整洁,风景如画,再加上赛道两旁热情的观众为我们助威呐喊,让我比赛时更加有劲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蜿蜒起伏的道路上骑行,有点累,但是沿途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让我忘却了疲惫。”说起对龙泉的印象和对骑行的喜爱,来自浙江嘉兴的仇红霞非常兴奋:“之所以喜欢骑行,是为了锻炼身体,结交更多的朋友,看更多美丽的风景。”
    火热的比赛气氛和美丽的生态环境也吸引了国际友人前来参赛,来自哥伦比亚的毛李求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二次参加环浙骑行比赛,还特意带着家人一起来龙泉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美景。说起对骑行赛道的印象,毛李求连连竖起大拇指:“好,非常好。”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12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