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成功创建“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柳霞)近日,记者从市农办获悉,我市成功创建“龙凤呈祥·江浙之巅”省级精品示范道路。
    “龙凤呈祥·江浙之巅”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起点是兰巨乡五梅垟村,终点为兰巨乡炉岙村,全线长36公里,途经9个行政村,沿线农户1023户3156人。围绕打造养眼、养生、养心的美丽乡村风景线目标,按照“科学统筹、上下联动,线块结合、分段实施”工作思路,我市在加强沿线路面建设养护及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深入挖掘并植入沿线乡镇特色文化元素,同步推进整个区块精品村、风景线、美丽产业建设,着力打造集产业、景观、乡土、文化为一体的精品区块,并成功培育了炉岙、官浦垟等农家乐特色村和一系列高端精品民宿。
    市“六边办”工作人员介绍,这条依山而建的公路,是通往国家4A级景区——龙泉山(凤阳山)的交通要道,8公里的盘山公路施工没有破坏一处原始生态,是全省首条生态示范道路。它串联起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等特色文化以及美丽山水、田园风光,是一条极具个性的景观路,同时也是我市境内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



编辑:李慧欣 来源:今日龙泉 2016-12-15 09:36



龙泉政府网